倍司寵物機能零食BASe | 最幸福的健康零食
 

 

 


亮毛美膚

  有健康的皮膚,才會有亮麗的毛色。本系列零食以養護毛孩皮膚的食材為主,搭配保健機能物質──葡萄糖酸鋅、膠原蛋白,協助皮膚細胞生長、維持皮膚彈性,讓毛孩從皮膚的保養開始,更進一步擁有光亮的美麗毛髮。

 
 

 

 


腸道順暢

  家中毛孩總是拉肚子或便祕嗎?您知道嗎,腸道其實是很重要的免疫系統,維持腸道的健康能幫助毛孩抵禦外來病菌,也能確保腸道良好吸收每日的必須營養素。本系列以添加具有優質膳食纖維的食材為主,佐以腸內益菌良好成長的益生物質,以及幫助消化的鳳梨萃取物,讓毛孩擁有更健康的腸道環境。

 

 

 


高纖低脂

  讓需要控制體重的汪喵寶都能健康無負擔的享用零食。使用優質的低脂雞胸肉為主,汪寶款加入高膳食纖維的食材、喵寶款則採用低脂的台灣鯛,讓汪喵寶不攝取超量的熱量或脂質,使得體態更加健康美麗。

 

 

 


免疫增強

  針對免疫力較弱,或是容易過敏的毛孩所設計。特別添加葡萄籽萃取物與葡萄糖酸鋅,調節汪喵寶的免疫力,有助減少過敏因子「組織胺」的釋放,並以嚴選優質肉品作為單一的蛋白質來源。除了適合免疫力較差或易過敏的毛孩外,更能幫助健康汪喵寶抵禦外來疾病,強化健康。


維生素添加

  適量添加毛孩較容易缺乏與必須從飲食中攝取的營養素,以最精簡的食材設計,讓容易過敏的毛孩都能放心食用。汪寶款加入了維生素A、維生素D3,維持汪寶皮膚、骨骼、視力健康。喵寶款則添加牛磺酸、維生素A,使喵寶的心臟、神經...等都能維持良好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