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司寵物機能零食BASe | 最幸福的健康零食

倍司理念

 

 

 

 

一、捍衛食材安全,是最基本的態度

『完善的食材安全,才稱得上準備萬全』

  倍司認為,注重食品安全衛生與管理,是任何食品都必須要達到的基本條件,所以在食材原料的挑選上,倍司只使用有機認證或政府認證的原料,確保食材本身經過良好的生產、保存及運送條件,讓顧客安心。

 

 


 

二、堅持專業,注重健康

『堅持健康,才是真正的專業』

  倍司團隊一路走來,堅信只要結合各方最專業的寵物機構與人才,就可以創造出最好的寵物食品,讓寵物變得更健康。因此我們與大學教授、獸醫師、寵物營養師共同開發,以健康為目標貢獻各自的專業知識及經驗,持續地向最健康的寵物機能零食邁進。

 

 


 

三、機能探討,嚴謹開發

『機能,讓您的寵物充滿動能』

  經過研究,有些特定營養素對犬貓的某些器官組織有強化及修補的作用,就像葡萄糖酸鋅,食用後會在身體內分離為鋅離子及葡萄糖酸,參與身體的細胞代謝,因而可協助細胞生成及傷口癒合;芽孢乳酸菌,能黏附腸道或分解致病菌,維持腸道的健康。我們針對寵物所需的機能物質進行嚴謹且精準的調配,並恪守著均衡、適量的開發原則,讓飼主能夠依寵物健康所需選擇最適合的零食。

 


 

四、以客為尊,人與寵物一樣重要

『不可或缺的態度──關心、貼心、耐心』

  不僅是寵物,我們也在乎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互動關係,非常注重顧客與我們之間的往來,不論是售前還是在售後,皆力求遵守這三大服務原則,時時站在顧客及寵物的角度上思考,為顧客創造最棒的服務體驗。

 


 

五、真正的價值,是不斷淬煉

『零食從美味的互動,到注重健康及食安,還需要更多努力。』

  倍司團隊秉持著要給寵物最好零食的精神,積極學習更多專業新知及聽取消費者的回饋。我們相信,唯有不斷地學習及願意站在毛爸毛媽的角度上思考改進的精神,才能開發更健康、更能提升互動的寵物零食,並讓寵物與飼主感受到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