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司寵物機能零食BASe | 最幸福的健康零食

倍司緣起

 

『 真摯的愛,才是無懈可擊的幸福。』

 

 

 

  我們是一群對寵物充滿熱情的年輕人,一直以來認為能帶給寵物『幸福』的零食一定具備著美味、健康以及互動這三大要素。美味的食物能讓寵物心情愉悅,機能的特性能為寵物帶來健康,而健康的寵物能陪伴飼主更久,讓生活因為彼此而更加『幸福』。因此我們夢想以為寵物帶來幸福的心,經營一家令寵物與人「倍」感幸福的寵物零食研發公「司」。

 

  倍司團隊來自於國立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在畢業之前,我們把握了一趟國外遊學的機會。然而,團隊夥伴所飼養的寵物那時在家鄉(台灣)離去了,這衝擊讓我們開始反思:該如何利用在生技動物系所學到的專業知識,讓寵物能夠陪伴我們更久?因此,我們開始思考──如果要讓寵物幸福地活著,除了需要飼主願意用心與寵物一同愉快地互動,以及讓寵物嚐到美味的食物之外,更重要的是必須要讓寵物活得健康。

 

  為了尋找滿足寵物幸福的這三大要件(美味、健康、互動),我們選擇以零食作為主要的出發點,並利用自身的動物科學專業做了一系列長遠的規劃,閱讀大量的寵物營養書籍,不斷拜訪大學教授、獸醫師及寵物營養師,進行深入的討論及研究,我們瞄準了機能性持續地進行開發及測試,調配出最適合犬貓的比例及食用量,讓機能賦予寵物零食更高的營養價值。此外,我們為了讓寵物們得到最美味可口的零食,尋遍了各地的新鮮食材,並按照TQF(台灣優良食品)的標準建立最乾淨衛生的產品研發環境,最後再給平時挑嘴的犬貓以及許多毛爸毛媽品嚐口感及味道。經過多重考驗及評估,才能成為如今的美味零食。如此嚴謹的研發及生產過程就是為了創造出最能讓寵物幸福的機能零食,因為我們知道獲得『幸福』才是人寵關係的最終目標。

 

  為了互動、健康及美味,倍司將會持續不斷地精進自身的專業,並與飼主站在相同的角度上思考。因為愛寵物,所以才想讓寵物倍感「幸福」,也因為想讓更多寵物感受到這份幸福,所以開創了這家倍感幸福的寵物零食研發公司──倍司。